UE 客户服务 | 为什么Uni-edit的服务很独特?

我們的專家老師Emily於本影片中將說明Uni-edit如何提供有助益、溫和、及有效的英文編修或翻譯服務。Uni-edit很樂意向世界傳達出色的概念,而語言不應該成為障礙的。

 

Uni-edit的網頁提供非常清楚且不會有過多裝飾文字的說明。您可以清楚查看您需要的服務及其價格結構。網頁訊息以多種語言呈現,包含日文、阿拉伯文、韓文、泰文、越南文、及中文等,並以當地的貨幣說明價格。

我們的網頁列出Uni-edit專業的服務,客戶可依自己的需求,找出最适当的服务。

 

Uni-edit提供研討會論文、期刊論文、研究報告、碩博士論文、其其他學術文件之專業英文編修或翻譯服務。

 

English editing: www.uni-edit.net

Bookstore: www.uni-edit.press


评论

© Uni-ed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