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 客户服务 | 如何应用CHECK建议修改论文

我們的專家老師Emily於本影片中將描述如何有效應用Uni-edit 編輯堤東的CHECK註解建議。Uni-edit編修團隊盡可能以其研究領域的英文能力及專業知識為您修正英文表達。

但仍有可能原始的文字表達可以不夠清楚或模擬兩可,編輯因此對該句子感到困惑。

Uni-edit的編輯將會採用CHECK註解建議以協助作者。這些建議將給予作者一些指示及說明。

如果您對CHECK採取忽略:期刊較可能會提及語文問題。建議作者提交論文給期刊前閱讀我們提供的CHECK註解,並依其建議修改,以便能使您的意思表達更明確。一旦再度檢視並正確修改後,論文的語文表達應更加清晰。

使用CHECK註解的正確程序為:首先,先看看從Uni-edit收到的編輯文字,然後閱讀CHECKS的註解建議,並依建議修改,以增加論文被選中發表的可能性。

 

Uni-edit提供研討會論文、期刊論文、研究報告、碩博士論文、其其他學術文件之專業英文編修或翻譯服務。

 

English editing: www.uni-edit.net

Bookstore: www.uni-edit.press


评论

© Uni-ed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