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对摘要有字数限制时,该如何解决?

是的,客户委托Uni-edit英文编修时,常会提及是否可以协助他们将文件编修精简些,让字数能符合期刊的要求?会额外加费吗?


这种对于字数的控制,尤其是在控制摘要字数的同时,要使用极度精简的文字表达出完整的意思,对于中文母语人员,的确是比较困难。但对于英文母语人员,困难度就不会那么高。

Uni-edit拥有受过专业训练的编辑,我们可以提供您字数删减服务,以达到期刊的要求。惟请您于委托时务必先说明,以便我们确认您要删减的幅度是否可行。例如如果要从10000字删减为8000字,这是没问题的,但要从10000字删减为5000字,可能就会有些情况需要我们必须先与作者讨论。

无论如何,Uni-edit能协助您精准控制字数,且这项服务是不收取额外费用的,没错,免费。您可以不必再为字数的限制担心,请放心交给Uni-edit为您处理。


评论

© Uni-ed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