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发表如何影响职业生涯?代写的论文又如何呢?


现在正热门的新闻『李眉蓁的论文案』中,浮现了代写这项产业。在我的认知里,我很难理解为何论文不由自己写,而是由枪手来写。

进入学术论文的翻译及编修服务业后,我们一直以来,提供翻译或编修服务。但有些客户会有些额外的需求。经过研究,我们将这些服务产品化,并慢慢地增加在我们的网页上。您可以发现,期刊论文编修的服务中,会有些额外选项服务如IDEA content、期刊格式编排等。而编修服务,我们则分为期刊论文编修、硕博士论文编修、申请文件的编修服务等。

 

但我们从来就不会有代写的服务,这是学术伦理中最基本的规范

目前,我的email中,还是不断地收到代写的广告信。我虽然不知道这些代写服务是怎样操作的,但我要承认这些广告信的标题写得很诱人。

但是这些信的发信者,没有名字、只留Line,这跟单页的网络购物一样,完全没保障,您敢信任这样的服务吗?

在学术界或未来任何的职业生涯里,诚信都会是最重要的,也容易被忽视的品质。无论如何,建议论文应自己撰写自己研究的结果。如果是国际期刊,需要语言方面的协助,Uni-edit一直都在。


评论

© Uni-ed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