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客户愿意为品质支付相对合理的费用

最近拜访客户时,最常听到的是"你们家(指的是Uni-edit)费用真的比较高,但考量后,我还是要交给你们帮我编修。"

为何客户还是愿意委托文件给Uni-edit?下列整理了一些客户的反馈信息。

  • 这些文件是要投稿到期刊的,我不希望花了钱,还要自己花更多的时间去重新整理编辑,甚至要再花一次的钱,这等于是浪费钱又浪费时间。

  • 我曾经测试过不同的编辑服务,但我觉得你们的品质较高,且截至目前,品质非常一致,不至于忽好忽坏。这也是为何我现在都使用你们(指的是Uni-edit)的服务。

  • 我之前用过别家,不算满意,所以与我同系(我忽略掉此名称以保密)的老师推荐你们的服务给我,我这是第一次使用,但我相信他极力的推荐。

我们理解客户需要一定水准的英文编修品质,因此,我们对于编辑人员的要求很高:我们要求编辑须具有专业的研究背景,我们要求编辑于编辑时需做到仔细、严谨,我们要求编辑需准时交件。

我们的要求相当高,相对地,我们得到对应的合理的报酬。


为何Uni-edit还是客户的首选?

我们相信客户会坚持品质,并愿意为该品质支付相对合理的费用。


评论

© Uni-edit | Powered by LOFTER